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卡罗拉获得IIHS机构最高安全等级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9-06-21 08:36作者:吴昱初编辑:王猛

  日前,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对2020款丰田卡罗拉三厢版进行了碰撞测试,一番严苛测试后,卡罗拉三厢版最终获得了该机构的最高安全等级(top safety pick)。而此前最新一代卡罗拉两厢版也获得了相同的成绩。

  获得iihs的最高安全等级意味着车辆要在iihs的各项碰撞测试中都获得“好”("good")评级,这些测试包括中等40%重叠正面撞击测试、后碰颈部保护试验、驾驶席侧25%偏置碰撞等等。

  据悉,国产新一代卡罗拉或于8月8日正式上市,提供1.2t和1.8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版本。1.2t引擎最大功率85kw(116ps),匹配s-cvt无级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双擎版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 电动机 e-cvt变速箱 镍氢电池的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90kw(122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