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别抱希望了 以后V12发动机真不卖了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9-06-18 08:47作者:李升鸿编辑:王猛

  宝马新任ceo markus flasch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在这一代7系之后,v12发动机将正式退役,也就是说目前的7系将是最后一款使用大排量v12发动机的车型。此外,flasch还表示认为电气化才是未来车辆性能的关键,甚至会应用到m车型上面,这此前未来m家族车型将电气化打造的说法一致。

宝马7系

  不过大家不用太过于担心,宝马官方此前曾表示,7系上这套v12发动机至少将运用到2023年,在存钱买v12发动机7系的小伙伴还有几年的时间。除宝马以外,梅赛德斯-奔驰官方也已经表示,这一代s级(w222)换代后,也不再生产v12车型。

  宝马此前还发布了visionm next概念车,将预示宝马m家族车型的未来发展路线,该车或将采用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系统,flasch曾透露m部门可能会与“i”部门(电动化部门)合作,因此未来m家族同样将往电动化靠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