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同比销量微降 奔驰5月在华销量逾5.5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6-17 13:53作者:吴楠启编辑:赵月

  日前,奔驰公布了5月份的销量数据。5月奔驰在中国市场销量达到55,589辆,出现了0.9%的微降;1-5月份,奔驰在华销量达到287,639辆,同比增长1.6%。

  今年5月份,奔驰在全球的销量达到195,690辆,同比下降1.3%;1-5月,奔驰全球销量为938,499辆,同比下滑4.7%。而在亚太市场,奔驰5月销量77,694辆,同比下滑2.2%。从去年开始,奔驰便陷入了增长乏力的困境中,而中国市场5月失速则加剧了这一趋势。

  2019年,新一代长轴距C级车、长轴距GLC、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等将迎来首个销售整年,成为销售增长的主要驱动力。除了已经进入市场的核心产品,梅赛德斯-奔驰将在2019年引入超过1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其中,SUV产品面临全面升级,近10款SUV产品即将陆续发布,奔驰将在中国市场迎来“SUV之年”。同时,首款梅赛德斯-奔驰纯电动车型——EQC纯电SUV也将于2019年底上市,宣告奔驰开启进入中国的新篇章。

  编辑点评:当然,奔驰这段时间上头条的频率相当高,只是并不一定会带来什么好效果。今年5月份BBA的销量数据显示,奔驰微降0.9%,宝马大增32.8%,奥迪下滑7.4%。奔驰的表现可以说不好不坏,不过以此来看,今年豪华品牌冠军易主的可能性不小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