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汽车方向盘上的小窍门 你都知道吗?

来源:车亦聊车时间:2019-06-17 10:22编辑:王雨

  随着科技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在我们的生活中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以汽车为例,许多汽车公司喜欢使用智能黑科技的旗帜来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力,什么自动旋转大屏幕,氛围彩灯,移动ktv等产品。

  虽然软件跟上了,车的安全性也受到了关注,所以车上除了车锁还有方向盘锁,这是方向盘上的一个小隐藏功能,很多新手都不知道。如果不小心把它锁起来后就不知道该怎么办,看完之后再也不用再打求救电话了。方向盘锁相当于汽车的第二道保险,但许多车主通常不使用此功能,所以很多人不小心锁上了方向盘就干着急了。

  当你向左推方向盘时,你会听到一声巨响,方向盘被锁定。当你想再次启动汽车时,你会发现无论你如何拧动钥匙,你都无法拧动它,汽车无法启动,方向盘无法移动,很多人就觉得汽车出现故障了,就着急打着求救电话了。

  实际上,方向盘上锁非常简单,解锁也很简单,在你启动车辆之前,你只需要将方向盘移到左侧,它就已经解锁了。此时,您可以转动钥匙并启动车辆。如果身边副驾驶有个朋友的话,你会感到非常尴尬,而朋友还会怀疑你的开车技术,下次就不敢坐你的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