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名爵HS养车1.04元/公里 小保养仅需410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14 14:08作者:叶圣娇编辑:赵月

  近几年来,国产品牌纷纷在紧凑SUV级别发力,俨然成了它们往高端发展的一个突破口,但在这个竞争残酷的级别,拥有不少月销量万台以上的“王者”级选手,新人们想要突围并不容易。今天我们要聊的名爵HS就属于新秀中的一员,目前上市已有大半年。翻看其4月销量达到3600余台,与主要竞争对手领克01基本持平。从时间来看,入手早的车主已陆续进入了保养周期,那么名爵HS在用车养车环节又有怎样的表现呢?编辑走访了沪上名爵经销商,为大家实地探访一番。

  编辑点评:根据官方的电子保养手册,名爵HS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或6个月,相比名爵其他车型,保养的间隔里程有所下调,但间隔时间不变,对大部分车主来说,一年进店保养1-2次即可。名爵HS的小保养价格为410元,考虑到其中包含了5L的全合成机油,所以价格真心不贵。在计算周期内,名爵HS的总保养费用约为5271元。

  在养车成本中,燃油费用向来占比较大。名爵HS提供20T(1.5T)、30T(2.0T)两种动力选择,官方综合油耗分别为6.8L/100km、8.2L/100km(前驱)、8.6L/100km(四驱),好消息是名爵HS全系均仅需添加92号汽油,“不挑油”除了省钱,更重要的是省心。

  综合来看,名爵HS在4年/6万公里的计算周期内,总养车成本约为62261元,平均每公里1.04元。对于一款2.0T的SUV车型来说,这样的养车支出还是相当合理的,当然如果选择更偏向家用经济性的20T车型,其养车成本将低于1元/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