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近乎腰斩 国五排放标准的豪车值得抄底吗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6-14 09:16作者:李子龙编辑:王雨

  如今与我们生活紧密程度最高的两个民生问题,一个是食品安全另一个就是空气污染了。当雾霾都能成为一个城市的代名词,可见空气污染已经到了一个很严重的程度。并且空气污染已经成为了全球都在关注的热点话题,德国、英国、法国等国家都已经宣布了本国禁售传统燃油车的日期。我国除了已经开始在海南省尝试禁售燃油车试点以外,对于车辆的尾气排放也在实行着越来越严苛的管理制度。例如工信部公告的“国六”排放标准,就分为了“国六a”和“国六b”两个阶段,其中“国六b”法规对车辆尾气的要求更为严苛。

  自从今年7月1日起,上海市政府决定对在上海市办理注册登记(含外省市转入)的轻型汽车提前实施国6b排放标准。并且北京近期宣布将在2020年实施更为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届时不符合排放新规的车型将无法上牌,在这样严苛的排放标准下,各家汽车厂商集体来了一次挥泪大清仓,各种豪华品牌的产品以近乎腰斩的价格出售,虽然厂商为了消化库存不得不忍痛让利,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或许是一次抄底买车的好机会。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近期优惠力度非常诱人的热销车型。

  凯迪拉克ats-l

  ats-l可以说是这次国六排放标准实施过程中最出名的车型了,因为产品布局原因,ats-l未来将被xt4取代,将不再推出满足排放新规的车型。为了消化库存ats-l优惠幅度已达到了接近10万元,最低18.99万元即可入手入门版本2017款28t技术型,这样的优惠幅度堪称“恐怖”了。

  作为凯迪拉克的入门车型,早在2012年的北美车展ats-l就已经亮相,并且于2013年以纯进口的方式进入了国内市场。之后马不停蹄的进行国产,在次年的8月份就推出了国产版本的车型。

  凭借着凯迪拉克这个豪华品牌的背书与车型本身豪华大气的外观设计,车辆出色的运动性能以及出色的舒适性配置,标配8安全气囊与bose音响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让ats-l上市之后关注度很高,颇受市场的青睐。

  虽然车型从从2014年上市之后只改款了两次并且从未换代过,但是凭借着出色的车辆性能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再加上它豪华品牌的出身,让这款即将退出历史舞台的车型依旧非常有吸引力,如果你一直渴望一台美式豪华前置后驱运动轿车,ats-l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奥迪a4l

  又是一款豪华品牌车型,事实上2019款奥迪a4l的每一款车型都有着国五国六两个版本在售,只不过入门版的35 tfsi进取型从1.4t国五版本进化成了2.0t低功率国六版本。并且a4l的国五国六排放版本的车型都是一起打折的,并且优惠的力度也都较大,全系都有7、8万元的优惠幅度。

  会有这么大的优惠力度,是因为4月份的时候由于购置税政策原因,大部分车企都进行了一轮官降。而近期市场表现比较低迷,经销商为了刺激销售,把能给的优惠都让了出来,所以才会比较大幅度的降价行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