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5月SUV销量排名出炉 本田CR-V销量继续大涨

来源:文武车道时间:2019-06-13 15:38编辑:赵月

  日前,乘联会公布2019年5月份最新销量数据,据悉5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58.2万辆,同比下降12.5%,环比增长4.8%,1-5月累计销量达818.7万辆,同比下降11.9%。其中5月份suv销量66.9万辆,同比下降9.6%,环比增长4.2%;1-5月累计销量353.2万辆,同比下降11.7%,下滑幅度基本与整体行业持平。

  从销量排名前十的车型来看,日系suv表现十分抢眼,其中有5款车型进入销量榜前十,而cr-v继续着大幅上涨的趋势。此外哈弗h6继续保持销量第一的位置,而途岳在5月份销量超过1.4万辆,顺利的进入了销量前十的行列。下面来看看各车型的具体表现情况。

  no.1哈弗h6

  5月销量:25523辆,同比下降16.6%

  5月份,哈弗h6的销量达到了25523辆,继续保持了月销过2万的成绩,并且累计实现72个月国内suv市场销量第一。曾经能够威胁哈弗h6销量地位的传祺gs4、宝骏510等均出现了大幅下滑的成绩,而哈弗h6的持续领先足见其强大的产品实力。

  no.2大众途观

  5月销量:21599辆,同比下降18.1%

  大众途观在5月份的销量同样突破2万辆大关,不过依然同比下滑了18.1%。如今途观l和老款途观的组合销售依然能够让其保持合资suv的领先优势,不过可以看到随着途岳等新车的到来,其销量也得到了一定的分流,未来途观或将继续保持下滑的趋势。

  no.3日产奇骏

  5月销量:16627辆,同比增长0.5%

  日产奇骏在5月份的销量为16627辆,同比增长了0.5%,相比4月份排名再度下滑一位。虽然说奇骏依然是当前日系suv最为畅销的车型,不过当前的质量问题也呈现增长的趋势,目前车主普遍反映变速箱顿挫的问题,依然无法解决。

  no.4日产逍客

  5月销量:16022辆,同比增长25.4%

  在5月份日产逍客的销量达到了16022辆,同比增长了25.4%。新车在4月份实现换代后,销量得到了不错的提升。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诸多调整,但是在配备方面依然缺乏诚意,并且在内饰的做工方面充满较多的廉价感,不过强大的品牌力让其依然能够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no.5本田cr-v

  5月销量:15461辆,同比增长67.5%

  本田cr-v在5月份继续着强势的表现,销量达到了15461辆,同比增长了67.5%,这也是排名前十中增幅最大的车型。在去年遭遇“机油门”事件后,本田cr-v受到了巨大的影响,不过随着问题的解决,其销量能够迅速的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来,足见其品牌力的强大。同时目前本田cr-v hybrid车型也呈现不错的增长势头,这也成为其销量大幅增长的重要因素。

  no.6大众途岳

  5月销量:14459辆

  途岳在5月份的销量达到14459辆,顺利进入了suv销量排名前十的行列。途岳自去年上市后销量得到稳步提升,未来有望实现替代老款途观的位置。从产品方面来看,途岳在颜值、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具有不错的优势,同时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其未来的销量成绩有望实现新的突破。

  no.7吉利博越

  5月销量:13527辆,同比下降36.5%

  吉利博越在5月份的销量达到13527辆,同比下滑了36.5%。随着suv市场整体下滑以及竞争压力的增大,博越当前的产品力已经略显不足。虽然之前博越升级车型的信息已经曝光,但是从车友的评价来看依然欠缺些实力。尤其是新增1.5t三缸发动机,或将成为其未来销量增长的重要影响因素。

  no.8宝骏510

  5月销量:13138辆,同比下降45.3%

  宝骏510在5月份的销量为13138辆,同比下滑了45.3%,不过依然在小型suv市场保持一定的优势。如今宝骏510不仅受到整体车市下滑的影响,小型suv市场也开始逐渐萎缩。而宝骏510能够保持当前的成绩,也实属不易。

  no.9丰田rav4

  5月销量:12241辆,同比下降3.9%

  丰田rav4在5月份的销量达到12241辆,同比下降了3.9%,再度进入了suv销量榜的前十位。虽然现款rav4已经进入了生命周期的末尾,但是如今其依然保持了不错的销量。而全新丰田rav4即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tnga平台打造,产品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no.10本田xr-v

  5月销量:12039辆,同比下降30.9%

  本田xr-v在5月份的销量达到12039辆,同比下降了30.9%,继续保持合资小型suv市场第一的位置。值得关注的是全新本田xr-v将于今年正式推出,新车将推出1.5t动力取代之前的1.8l自然吸气动力,另外新车将在外观上进行调整,新车的到来有望让其继续保持领先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