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公布“氢能源”技术 可以0排放未来引入国内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6-13 09:59作者:姚旦文编辑:赵月

  自2017年现代汽车首次参加ces亚洲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就为我们呈现了高科技多元化的出行方式。时隔三年,在本届ces展会上,现代汽车为到场的观众展示了mobility战略启动两年来的技术成果,以及对于未来2030年的氢能源社会进行了展望。

  面对日益恶化的全球变暖和空气污染,不仅是中国,很多经济比较发达的国家都在发展低碳经济。其中氢能源是一种非常理想的清洁能源,化学基础课中提到过h2 o2=h20,相比其他的能源电池会在环保方面更为突出,不仅如此氢燃料在低温的表现以及加氢的效率方面都要远超于其他能源。

  因此在未来现代汽车将会大力发展并推动氢燃料的发展,期望在2030年能够生产出70万套氢燃料电池系统。其中50万套将会安装在旗下车型上,剩下的20万套将会供货给其他生产商,不仅是客车和商用车的汽车生产商,还包括船舶、轨道交通、叉车等设备的生产商。

  对于环保出行的实现,需要依靠零排放的电动车和燃料电池电动车的推行。这两者就像是我们的左右手,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次现代汽车为我们展示了氢燃料电池电动车nexo,拥有120kw的动力输出,在充满电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0公里,能够让里程焦虑症不再存在。

  并且在产品的耐久性方面,nexo也大幅提升到了10年16万公里。同时在低温控制方面,nexo可以在最低零下30摄氏度的低温中启动。

  作为一家连续三年参展的厂商,现代汽车从初始的mobility战略发布,再到今年展望2030实现clean mobility氢能源出行。现代汽车充分展现了一家全球著名车企所担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作为氢能委员会联盟的主席,在环保和智能出行方面都做出了巨大贡献,并致力于实现全球氢能源社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