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面升级的雪佛兰创酷 能否挽救销量颓势?

来源:和讯汽车时间:2019-06-11 16:07编辑:赵月

  日前,雪佛兰新一代创酷上市,共推出包括Redline版在内的6款车型,售价9.99万元至13.99万元。新一代创酷搭载通用汽车SmartPropulsion智驱科技,百公里加速成绩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5.1L,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全系可享动力总成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

  新一代创酷整车外观依旧硬朗健硕,横贯车身的“Z”型线条散发强烈的运动气息,Redline尚·红套件更是用经典红黑设计元素让雪佛兰的运动基因更为引人注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和1.3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65马力,其中1.3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1.0T和1.3T车型分别匹配6速手动/自动和CVT变速箱。

  创酷在2017年全年销量还曾经达到过17290辆,但到了2019年4月,月销仅5辆的成绩让人瞠目。断崖式的下跌,让人不禁替曾经业绩不错的创酷捏了一把汗。

  作为雪佛兰旗下一款小型SUV,创酷进入国内市场的时间算较早的。随着小型SUV细分市场竞争对手的增多,创酷的销量开始持续下滑,存在感渐弱。此次换代升级,创酷从外观设计、空间尺寸、动力搭载、科技配置等全方位做了提升,产品本身实力增长是毋庸置疑的,但能否凭借这些换回销量的回升,还需要等待市场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