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冷天开车前启动的时候 大多数人做错这件事

来源:汽车搞事情时间:2019-06-10 10:41编辑:王立银

  如今,汽车的拥有者不会比以前更少。驾驶车辆不仅更注重汽车的维护和维修,而且还关心汽车的维护。随着目前的气温下降,越来越多的车主正在讨论冬季启动汽车的问题。讨论最多的是冬季是否购买热车的情况。这个问题也有所不同。如果有人犯了错误,发动机会提前报废。影响发动机的部分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很多人说在寒冷时必须要有一辆热车。如果它不热,发动机将拉动汽缸,发动机将提前报废,否则将进行大修。实际上,老司机说汽缸被发动机气缸壁划伤。发动机工作是活塞在气缸中往复运动然后压缩空气。但是,由于润滑不充分,气缸壁有划痕,如图所示。当活塞运动时,它会泄漏,如果气缸压力不足,它会感觉到汽车的动力下降。同时,由于划伤的活塞环不能防止油进入气缸,因此会出现油燃烧而油迅速下落的情况。

  这不仅燃烧油,动力减少,而且还增加了碳沉积和燃料消耗,严重的直接发动机将被废弃。拉动气缸的原因是发动机没有足够的润滑。在正常情况下,气缸不会被拉动。但是,冬天太冷,油润滑不够。拉动气缸是直接活塞和气缸壁摩擦力。所以首先确认一个寒冷的日子是需要一辆热车,有一定的需求。

  有些人认为冬天没有热车,因为当前发动机的技术不一样。如今,它们中的许多都是直接喷射在汽缸中。他们曾经是化油器。没有热车的汽油不能很好地雾化。如果你需要一辆热车这样开车,你会感受到力量,但现在你不需要它。事实上,这是不对的。虽然现在没有化油器,但油仍然需要润滑,特别是在北方。在冬天,它有时可以达到零下30度,并且油标签最多为零下45度,所以基本已接近油的冰点,因此北方和南方之间的差异是北方仍然需要零度冬季的热车。

  但所谓的热车并不是完全火热,热车并不是说它很热,几分钟,现在热车很短。最好在半分钟到1分钟的车程内行驶,然后缓慢行驶一段时间,在发动机温度升高后,您可以正常行驶。一个非常明显的迹象是,在怠速时,发动机的速度已从1000转以上降至800转,或夏季发动机怠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