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盘点车上正在慢慢消失的七大配置

来源:汽车调茶局时间:2019-06-06 11:22编辑:王猛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造车工艺也得到了长足发展。在上世纪中旬,假如车上装有空调和音乐播放器,那绝对可以堪称一辆豪车。

  不过,这些配置在当今已经显得非常普通。汽车上有七大配置正慢慢消失。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番,看看你的车上还有没有?

  车载烟灰缸

  在十几年前,烟灰缸在很多汽车上都属于标配。在以前一些老电影里面,经常可以看到男主角一边开车一边吞云吐雾的画面。不过,随着社会文明的不断进步,人们越来越认识到吸烟有害健康。因此,这项配置也逐渐处于消失状态。

  机械手刹

  在一些超跑里面,这种配置一直存在。毕竟想做出漂移或甩尾等动作,机械手刹还是具有先天优势。不过,在一些普通轿车中,电子手刹有取代机械手刹的趋势。

  机械仪表

  这也属于一种具有年代感的配置,不过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液晶显示屏的功能更为强大。

  汽车手摇窗

  车主表示,这真是儿时的记忆了。手摇窗是很多朋友的回忆,毕竟手摇窗可以带来更多乐趣,你小时候有没有玩儿过呢?

   插钥匙点火

  这种配置在一些低端车型上还是得以保留,尤其驾校里面的车基本都是插钥匙点火。

  卤素大灯

  现如今LED大灯和疝气大灯,已经在一些中高端车型里面,逐渐取代了卤素大灯。

  CD播放器

  这属于科技发展的典型产物,不过CD的音质确实很高。在一些音乐发烧友那里,他们还是更习惯于这种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