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本田5月销量同比大增 雅阁表现又抢镜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6-06 10:12作者:李跃编辑:王厅

  6月5日,有媒体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该品牌汽车5月份终端销量68,642辆,同比增长134.2%,再次实现逆袭增长。其中,第十代雅阁销量表现最佳,达到18,252辆,自上市以来已经累计销售超过20万辆。此外,旗下新能源车型表现也可圈可点。

  在多数人认为时局不佳的中国汽车市场,广汽本田5月份销量再次实现逆势增长,单月新车销量68,642辆,同比增长134.2%;前5个月累计销售新车315,265辆,同期增长114.1%。其中第十代雅阁凭借外观、动力和配置等强悍实力,成为该品牌表现最佳车型,单月销量18,252辆,新车自上市以来已经累计销售超过20万辆。

  同时,该品牌旗下新能源汽车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雅阁锐·混动和奥德赛锐·混动单月终端销量分别为2,686辆和1,220辆,雅阁锐·混动更是同比大增251.0%,展现了环保与科技的强劲实力。

  此前,广汽本田先后上市了奥德赛锐·混动和新款锋范,未来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包括即将亮相的新款缤智和年底上市的全新中型suv。此外,本田官方曾宣布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到2025年将投放至少20款新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