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爱驰将参加CES Asia 推八大AI人机交互技术

来源:EV知道时间:2019-06-06 09:16作者:余文娟编辑:王猛

  EV知道从官方获悉,爱驰汽车将携旗下首款量产车型——U5、全新概念车U7 ion亮相6月11日开幕的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并将发布拥有DMS驾驶员监测、乘员情绪识别、车内生物体监测、多模式智能交互、助手语音自定义、助手形象自定义、AR故事创作、AR用车指南八大科技的“AIAT智能陪伴科技”以及全新数字伙伴APP。

  通过发布以“用户伙伴”品牌价值为核心的“7921”用户伙伴计划,爱驰将以共创养成的深度参与模式,爱驰汽车多模式智能交互科技,将通过机器主动学习,打破如今语音交互的壁垒,让人车交互不再只是人与机器之间的指令传输。

  此外,爱驰汽车还将AR技术率先用于车内,将AR技术转化为功能助手,不仅开创AR故事创作功能,使用户能够和孩子一起创作,并且还将展出AR用车指南黑科技,带来沉浸式百科全书般的体验。此外,爱驰还将推出全新数字伙伴APP。

  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博士陈学文,作为爱驰汽车CAIO首席人工智能官,他表示:“如今很多智能汽车还是没有摆脱工具的定义,传递的依然是冰冷的科技。但爱驰汽车具有最适合智能科技生长的土壤,我们通过用户的深度参与,让机器不断学习用户、读懂用户,相信能够真正让车实现智能化,让车成为用户的智能伙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