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球最严碰撞成绩出炉 四款5星好车将开卖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05 09:51编辑:王立银

  对于关注汽车安全的消费者来说,参考标准无非就是美国的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国内的C-IASI(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以及欧洲的E-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前两个大家可能比较熟悉,经常会看到相关文章,而E-NCAP或许就有点陌生了,作为汽车界最具权威的安全认证机构之一,E-NCAP创始于1997年,由欧洲七个政府组织组成,公信力和专业性都无需质疑,具有极大的参考价值。

  就在5月底,E-NCAP发布了最新一期的安全碰撞报告,获得5星评级的除了欧洲本土的车企比如雷诺、路虎、雪铁龙之外,还有多达5款日系车,这可能会让许多人感到有些意外。而在这些获得5星碰撞成绩的新车中,有4款即将在下半年登陆国内市场,5星品质的加持让它们值得期待!

  奥迪 e-tron

  上市日期:第四季度

  预售价:70.00-83.00万元

  电动汽车市场虽然发展势头迅猛,但消费者对其安全性的质疑也从未停止,特斯拉、蔚来此前的自燃事件还历历在目,而奥迪e-tron此次取得了5星评级也算是为电动汽车挽回了一丝颜面。

  作为奥迪的首款纯电动车,e-tron被寄予了厚望,它的成功与否也直接关系到奥迪未来开启全球电气化的战略。回到车辆本身,目前e-tron在国内已经公布了预售价,70万的入门门槛实在不算便宜,况且同价位还有Model X这一竞争对手,不过奥迪在国人心中的地位显然要高于特斯拉,除此之外线下渠道和售后服务也更完善,未来国产后价格进一步下降的话,绝对不愁没人买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