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保时捷在华恢复常态 四月销量同比增长近30%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6-04 09:55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2018年,保时捷在销售利润、营业收入、新车交付量等方面均创历史新高。5月31日,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向有媒体表示:“保时捷2019年第一季度在华交付新车16,890辆,并且4月份销量同比增长了29%。全新cayenne coupé和911将陆续在华上市,全新911将在10月率先与消费者见面。”保时捷销量虽然在今年第一季度下跌了10%,但是在4月恢复了增长势头。

  保时捷2019年1-3月销量全球累计销量为16,890辆,同比下滑10%,没能延续2018年的增长势头。对此,严博禹博士还表示:“今年1到3月份,我们对于国五到国六的过渡出现些问题。4月份开始国六的车型有了更好的供应,所以销量增长的很快。对于中国市场,我们不会做更多的供应,还是希望能保留保时捷用户对于品牌豪华的认可。”在4月份,保时捷恢复增长势头,为了保证这一良好趋势,保时捷还将陆续投放两款新产品。

     两款新车陆续到达

  全新911保留了保时捷911车型的经典基因,椭圆形的四位一体式头灯组更加圆润,并且发动机罩与现款车型相比更长,前缘棱角更加明显。新车底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前包围设计,纤细的led灯组与百叶窗式进气口融为一体,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在全新的led主大灯之间,车前盖延续了911经典的下沉式设计。

  新车显著加宽的车身尾部、可调节的车尾扰流板,以及浑然一体的优雅灯带成就了新一代911家族标志性的背部造型。尾部设计棱角分明,贯穿式led尾灯造型简约且内部进行熏黑处理,更加具有立体感。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滑落,尾部扰流尾翼可以让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自动开启,富有运动气息。此外,全新911尾部采用了两种排气尾喉布局方式。

  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上运动响应旋钮,便于驾驶员调节驾驶模式。在方向盘前方是经典的“五炮筒”式仪表盘,其中机械转速仪表得到了保留,其它两侧的仪表盘采用了触控液晶屏。中控台配备10.9英寸的触控屏,这款屏幕搭载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全新911的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标配了保时捷智慧互联模组升级版(porsche connect plus),并可实现基于群集数据的在线导航。

  全新911搭载3.0升水平对置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得益于优化的喷射技术,以及涡轮增压器与增压空气散热系统的全新布局,全新911的驱动效率进一步提升,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31千瓦,较上一代车型提升了22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此外新车还搭载全新开发的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cayenne coupé的车顶设计采用了保时捷911gt3 rs的跑车特色风格,并提供两种设计概念,标配面积达2.16平方米的全景玻璃车顶,可选流线型配碳纤维车顶。由于车顶边缘降低约20毫米,新车前挡风玻璃和a柱的高度比cayenne更低。

  cayenne coupé的车尾极具识别度,并且配备自适应后扰流板。重新设计的后车门和尾翼使新车的肩部加宽18毫米,整车造型更具肌肉感。后牌照架集成在保险杠中,降低了车尾的整体视觉高度。

  cayenne coupé配备的全新运动型前排座椅,带有一体式头枕和8向电动调节,后排标配两个独立式座椅,同时也可选择cayenne常见的舒适型后排座椅,且无需额外付费。尽管cayenne coupé的车身较低,但由于后座高度比cayenne降低了30毫米,因此头部空间仍十分充裕。

  动力方面,cayenne coupé搭载3.0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当选装轻量化运动组件后,该时间可缩短至5.9秒。

  结语:保时捷虽然在第一季度没能取得优秀的市场表现,但是从4月开始,销量逐渐恢复了增长的势头,并渐渐缩小与去年的差距。同时两款新车的投放,势必会带来新的增长点,保时捷有望超过去年取得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