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合作Fleetonomy 监控管理按需服务车队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5-31 11:09作者:余秋云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奥迪(Audi)刚刚与以色列公司Fleetonomy合作完成一项试验,以更广泛地推广Fleetonomy研发的车队监控和管理服务,而且该服务是专为提高车队使用率而研发的。使用Fleetonomy的工具获得对车队使用率的预测性分析,奥迪可以提高其按需服务的整体效率和使用率。

  奥迪业务创新公司移动出行战略部Nils Noack表示:“奥迪一直希望能够通过创新和技术提供良好的体验。Fleetonomy的平台是一种创新的多服务方法,可在提高车队效率的同时,降低与使用和运营相关的成本。”

  全球各地的汽车公司都在推出车队按需服务或是租赁项目,以取代传统的私家车。2015年,奥迪推出了其按需服务项目,而且2018年时推出了该按需服务的新版本Audi Select。

  Fleetonomy表示,其利用德国和旧金山的数据,能够预测奥迪车队的需求,并实时调整供应,以重新平衡车辆的供需。

  Fleetnom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srael Duanis表示:“汽车行业在转型,汽车制造商们已经开始发展成为按需交通服务提供商,并在寻找根据动态需求和供应,以管理车队的高效方法。Fleetonomy可提供独特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帮助车队运营商优化、管理智能交通服务,并实现智能交通服务的自动化,以满足现在和未来的行业需求。”

  去年年底,Fleetonomy公司从投资者处融得300万美金(约合2070.33元人民币),其投资者包括Vertex Ventures、Kardan Ventures和VectoIQ。现在,该公司正寻求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起扩展业务,同时深化与奥迪的关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