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倒车难?或许掌握这4个字就可以轻松倒车

来源:爱车预言家时间:2019-05-31 10:22编辑:王立银

  不得不说汽车在如今这个时代较大程度上能够帮助大家方便日常出行以及适应快节奏的城市生活,所以在道路上可能经常能够看到各种挂着实习标志的新车在路上行驶。但这样一来因为有些新司机驾驶技术不高和对车辆还不熟悉等原因,可能事故率是比较高的。对有些人来说,觉得倒车是比较难的,其实可能是你没掌握这4个字。

  其实倒车之所以难就是因为倒车的时候驾驶员有较强的距离把控,而这种感觉短时间是不可能掌握的,需要时间和练习来慢慢找到这种感觉。有些老司机倒车或许可以做到只看一眼就能知道自己车子与其他东西的距离,如果是新手的话或许只要掌握这4个字就可以轻松倒车。

  这4个字就是“借一换二”。在确认当前环境停车安全后车主可以通过先通过后视镜初步了解一下车子与其他车辆的距离。在倒车的时候有一个小技巧,如果只是普通的倒车入库,那么只要车主在后视镜看到车辆的后轮与障碍物成一条线的时候就可以打方向倒车了,如果从后视镜中能够看到后轮与两边车辆距离相当的时候就可以打刚开始转动的两倍,一般来说都可以比较顺利的完成倒车入库的操作。

  如果是比较困难的侧面停车或者斜线停车,可能对有些新手来说可能是一个挑战,所以有些新手或许可以在车上装了倒车影像来辅助来过渡。其实关于倒车这个问题,车主可能只要从后视镜里找到对应车子各部分的参考点,那么不管是在什么时候倒车或许都不会是一件比较难的事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