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ES8新系统升级 行车记录仪/前排轻松进出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31 08:46作者:黄增鉴编辑:王猛

  近日,蔚来官方正式发布了es8 1.3.0版本新车机系统,新系统增加了前排轻松进出、多账号切换、访客模式、智能安全储物箱、行车记录仪等实用功能。此外,新系统还对车辆的充电逻辑进行了优化。从5月30日起,将通过ota分批逐步对当前版本为1.2.2及以上的车辆进行es8 1.3.0版本的推送,预计6月5日完成所有符合条件车辆的推送。

  相信本次系统更新最让车主期待的莫过于加入了行车记录仪功能,用户升级到1.3.0版本后,es8将开放行车记录仪功能,且默认为关闭。如需开启,可通过按压实体菜单键-设置-安全-行车记录仪开启。开启成功后,屏幕上方状态栏中的“rec”小图标上将显示小红点。在车辆通电唤醒的情况下,行车记录仪将自动循环记录并保存车辆正前方视频影像。循环录制的视频内容将以1分钟视频文件的形式存储于相册-行车记录仪文件夹中。行车记录仪最大可支持连续循环录制5小时。超出5小时后,最初的视频文件将被覆盖。如需保存特定的重要视频文件,可通过插入u盘等存储设备后,选定需要的文件并点击“编辑-传输”菜单手动导出。在随后的迭代中,还将支持自动标记关键视频(如触发自动刹车,或安全气囊弹出),自动锁定关键视频防止覆盖、更便捷的导出方式等功能。

  本次系统更新新增了前排轻松进出功能,当车辆在p挡开车门时,座椅、方向盘将自动调节到方便进出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副驾轻松进出功能仅支持在车辆p挡状态开启副驾车门后,副驾腿拖自动折叠到最低状态,座椅的位置调节并不会自动进行。

  es8中控超大储物空间现可升级为智能安全储物箱。安全箱功能启用后,需要正确输入手势密码方可打开安全箱并存取箱内物品。

  此外,蔚来还对es8的充电逻辑进行了优化,用户可在app端(3.6.8版本及以上)自定义车辆在处于联网状态下的专属桩的充电上限,可选择日常模式(90%)或长途模式(100%)。同时,车辆在通过专属桩将电量充满后,若不重新插拔充电枪,则不能通过app直接重新启动充电;但在剩余电量降至30%以下后,专属桩会自动重新启动充电。

  ●仪表支持电话详情显示及控制;

  ●hud支持亮度自动调节;

  ●百度地图新增充电桩、换电站类别快速搜索;

  ●百度地图支持惯性导航;

  ●nomi新增更多表情;

  ●nomi支持设置用户昵称,以及性能优化;

  ●优化雨刮工作逻辑,减少延迟;

  ●接近解锁功能支持设置为整车解锁或仅主驾解锁;

  ●修复了三星s9手机无法无线充电的问题。

  蔚来在发布es8时便对用户宣称,未来将通过整车ota升级逐步加入更多好玩、实用的功能,如今这一承诺正在慢慢实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