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Sick推基于激光雷达的车辆轮廓测量系统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5-29 09:33作者:余秋云 编辑:王厅

图片来源:traffictechnologytoday.com

  据外媒报道,德国领先传感器技术开发商Sick推出基于激光雷达的流动式车辆轮廓测量系统(lidar-based free flow profiler vehicle measurement system ),该系统能够对在流动交通,多车道中车辆的3D轮廓进行高度精确的测量。

  Sick的车辆轮廓测量系统功能多,适应性强,可用于车辆收费和车辆分类应用,特别适用于渡轮或火车等具有最优载重要求的车辆,以及适用于验证车辆尺寸,以最大限度回收收入等应用。车辆在多车道自由行驶时,Sick的2D激光雷达传感器能够对交通进行高频扫描,自动测量车辆的长、宽、高。一般来说,会有三个Sick传感器安装在一个交通门架上,但是该系统也可扩展,涵盖多个车道,以适应不同的传感器布局,获取所需信息达到监测的目的。该系统的探测范围达130英尺(40米),可测量重型公路交通工具、乘用车、拖车和摩托车等所有车辆类型的轮廓。

  由Sick交通控制器单元(Traffic Controller unit)进行车辆轮廓测量,得出每辆汽车高度精确的3D模型。该系统会抓取车辆的尺寸、类型、行驶方向和分配的车道。此外,还可选择集成车辆分类、计轴或对过热车辆部件进行检测等功能,以满足特定的本地操作条件和需求。该流动式轮廓测量系统既可安装在新设备中,也可被改装,还很容易安装,能够在车速为0至75 mph(0至120km/h)的情况下,精确测量车辆轮廓,也可与光学字符识别(OCR)或自动车辆识别(ALPR)、CCTV(闭路电视)以及安全系统等其他交通管理监控系统集成在一起。

  该系统既可安装在交通门架上,也可直接安装在现有交通车道的基础设施上,安装时不破坏、不干扰路面。该IP67保护型Sick LMS511 Class 1(视力无害)激光雷达传感器工作温度范围为-30°C到60°C。而且,该流动式车辆轮廓测量系统可让操作人员方便地访问收集而来以及经过处理的数据,安装容易、操作简单,可通过网络浏览器访问数据,数据可通过TCP/IP界面下载至客户的交通管理控制系统,而且该系统会自动显示最近50辆车的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