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东省逐步放宽 限牌政策或是个信号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29 09:14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广东省委、广东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提出优化汽车消费环境,逐步放宽广州、深圳两市汽车摇号和竞拍指标,扩大准购规模,广东省内其他地市不得再出台汽车限购规定。

  《方案》中要求,为促进汽车消费优化升级,重点推广新能源汽车应用,加快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珠三角区域内互迁的在用车排放限值在一定过渡期可执行国五标准。对此,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有关部门回应,关于放宽摇号和竞拍指标的具体落实时间和实施细则已在研究当中。

  此外,今年4月,国家发改委还下发关于推动汽车消费促进循环经济发展实施方案的意见稿。具体的措施有,已实施限购的城市,限购政策将逐步放开,上调新车牌指标,2019年和2020年新车牌整体数量分别较2018年增加50%和100%;全国对新能源汽车不实施限购;加快取消皮卡进城限制,明年底前地级及以下城市全部取消皮卡进城限制。这对于已经实施限牌政策地区的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