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AMG A35L确定国产 但失去了最原始味道

来源:纪师傅说车时间:2019-05-27 10:07编辑:王立银

  奔驰AMG A35L即将国产的消息已经实锤了,作为首款国产AMG车型,这款车也是受到了各方面的关注。

  其实,人们最关心的还是这款车的发动机,虽然依旧采用了从德国K?lleda工厂原装进口的涡轮增压2.0T发动机,但已经不是“一人一机”了。对很多人来说,没有签名的AMG发动机是没有灵魂的,也就失去了AMG的最原始味道。

  所谓的“一人一机”就是,跟劳斯莱斯一样,每一颗发动机都有一位工程师制造组装,然后把签名名牌贴在机器上,俗称“一人一机”。

  很多人担心,AMG A35L国产之后,AMG会越来越泛滥,迟早这牌子得毁了。这种担心不无道理,但是你要知道,说到底人家是企业,做的是买卖,以盈利为目的,走个量顺便让更多的人拥有奔驰甚至AMG,何乐而不为呢?

  据说,国产之后该车的预估价在36万左右,你觉得不是“一人一机”的国产AMG还会香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