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将为办公室停车场提供免费充电站

来源:车云网时间:2019-05-24 09:47编辑:王厅

  特斯拉正在将其充电基础设施扩展到一个新领域:办公室停车场。今天推出的新“ 工作场所充电”计划为企业提供免费的特斯拉墙壁连接器,并且还将涵盖安装,只要他们符合加州汽车制造商规定的某些资格。特斯拉不会承担充电站的运营成本,该公司表示可能还有其他许可,建设,分区或人工成本。

  工作场所充电站将与所有特斯拉汽车兼容,但不与其他电动汽车兼容,并且它们不会出现在公开的特斯拉充电地图上。壁式充电器是240伏,或“2级”,能够在几个小时内打开电池组,尽管公司表示充电率会因位置而异,具体取决于可用的基础设施。

  虽然增压器网络是特斯拉充电基础设施中最着名的方面,但该公司在过去几年中已经稳步地将这些努力多样化。它运行“目的地收费”计划,类似于新的工作场所,酒店和餐馆可以免费安装充电器。去年年底,它宣布为空间紧张的城市量身定制的小型增压器。特斯拉还提供家庭充电和储能解决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