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蔚来新品牌合创发布 新车明年交付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5-21 09:21编辑:王立银

  5月20日,广汽蔚来合资后的404天,合资公司旗下的新品牌终于亮相。新品牌名为“合创(英文名HYCAN)“。

  发布会现场,在介绍品牌Logo时,广汽蔚来创始人兼CEO 廖兵展示了一幅由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亲手绘制的设计草图。最终的成果,两条弧线代表着不同的思维与模式的碰撞,同时两条弧线又连接着彼此,连接汽车全价值链,寄希为用户开创一个新的世界。

  廖兵提到,新品牌将融合广汽作为传统传统车企在整车制造、汽车销售,以及蔚来在互联网、智能化上的优势。

  广汽与蔚来的合资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总投资12.8亿元。广汽、蔚来、合创公司核心团队所占股比分别为45%、45%和10%。

  与新品牌一同亮相的还有一辆概念车,不过新车仅有外观可供参观、拍摄,内饰以及车辆配置仍然保持神秘感。从现场概念车来看,蔚来的风格烙印相当明显,很容易令人联想到蔚来ES6。

  廖兵介绍,新车在今年年底发布,明年上半年向用户交付。具体生产将由此前广汽集团建设的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承担。该工程一期于2017年4月开工,按照计划在2018年年底落成、投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