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受销量下滑拖累?奔驰美国区首席执行官辞职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5-20 10:19作者:占亚娥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Dietmar Exler将辞去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

  知情人士透露,现年51岁的Exler计划离开公司,并计划于5月17日与员工进行会面。目前尚不清楚Exler的下一步计划,但预计不会是在汽车行业另谋高就。梅赛德斯奔驰发言人Rob Moran拒绝对此置评。

  公开资料显示,Exler毕业于美国芝加哥大学法学院,此前曾在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服务美国公司、戴姆勒金融服务欧洲公司和前戴姆勒克莱斯勒金融公司担任过各种管理职务。而在担任现任职位之前,他亦是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的销售副总裁。直到2016年1月,Exler才接替Steve Cannon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在Exler担任首席执行官的三年里,梅赛德斯奔驰每年都成为美国最畅销的豪华车品牌。但今年前四个月,梅赛德斯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11%,且在豪华车的竞争中落后于宝马。单就4月份销量来说,奔驰品牌在美国同比大跌16%至22,949辆,已经连续六个月销量出现下降;相比之下,宝马上个月在美国共售出23,816辆新车,同比微增1.4%,同时这也是宝马连续三个月实现销量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