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用新7系掘金西部 宝马欲领跑中国D级车市场

来源:车壹圈时间:2019-05-17 11:19编辑:王猛

  新7系全国上市即将于下周的5月24日在成都举行+今日(5月17日)在重庆举行新7系媒体沟通会。种种迹象表明,宝马将用新7系掘金西部,欲持续引领中国大型豪华车市场。

  新7系 十大亮点 真的新

  “新7系在开发和设计的过程中也将中国用户的需求置于首位。无论全新设计语言、内饰豪华氛围,还是创新互联驾驶及驾驶辅助技术,均充分考虑中国用户的偏好,赋予了新 7系更多中式豪华特色。”宝马大中华区企业事务副总裁孙玮向《车壹圈》介绍,新7系总共有十大亮点。

  新7系,为第六代产品,是宝马今年“大型豪华车之年”的拳头产品。虽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里外均已焕然一新。

  外观,首先“前脸”变得更高更大了:双肾格栅连体设计面积扩大约40%,高度增加5厘米。变大的“脸”,显得更大气稳重。修长的大灯、专属的全新贯穿式3D立体悬浮LED尾灯,庄重中多了几分优雅。

  内在,动力升级。新750Li xDrive换装了4.4升V8发动机,从曲轴箱到发动机管理系统都经过大幅改进,最大功率为390千瓦,比前代发动机增加60千瓦,峰值扭矩也增加100牛米,达到750牛米。此外,宝马730Li与宝马740Li车型的发动机输出功率也得到进一步提升,树细分市场新标杆。

  带有数显的第七代宝马iDrive 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同时拥有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驾驶者可根据习惯选择iDrive控制旋钮、方向盘多功能按键、触屏、语音控制或手势控制。智能个人助理搭载,好似带了一个随车的“懂车”宝马专家。

  自适应巡航、变道辅助、自动倒车等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运用,让新7系在自动驾驶方面又领先同级了。空气悬挂系统的使用,让新7系的应变能力及舒适性进一步提升。Merino全真皮内饰供选择,舒适及豪华感进一步提升。全系车型均配备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供客户选择,满足了商务与运动的各种偏好。而个性化订制服务的推出,让车主有了更高的尊崇感。

   新7系 掘金西部

  媒体沟通会放西部唯一直辖市重庆,全国上市活动放西部第一汽车消费市场成都。用新7系掘金西部的战略意图,宝马很是明显。

  中国为宝马7系全球第一大市场,份额近50%,比欧美市场总和还多。在中国,宝马7系领跑同级竞争车型奥迪A8及奔驰S级。7系,显然让奔驰、奥迪等对手无论在全球还是中国都坐立不安。

  据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了解, 西区与南区并列为宝马7系在中国的第一大区域市场。新7系作为宝马“大型豪华车之年”的拳头产品,会强化并巩固西区市场的战略地位,以此来巩固并加强7系在中国的领先地位,那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