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德国马勒发布2018年财报 息税前利润超59亿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5-16 10:06作者:杨雅琪编辑:王猛

  日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德国马勒公司发布2018年财报,集团调整前销售总额126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970.8亿元),同比微跌1.6%,主营业务实现4.4%的增长。2018年经营业绩达到6.14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7.3亿元),息税前利润7.73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9.6亿元),息税前利润率由2.8%提高至6.1%。据悉,增长主要来源于处置收益。

  马勒表示,由于关税和贸易争端、原材料价格上涨、英国脱欧的不明朗等因素影响,预计2019年的销售趋势呈下行态势,马勒正通过改善跨职能合作和精简流程实现运营效率的优化,同时努力降低管理成本,全面审视整个开发流程,并让供应商也参与其中。

  马勒

  2018年9月,西班牙瓦伦西亚全球汽车电子研发中心落成启用,为可持续出行开发汽车电子相关产品和技术,此外,位于匈牙利包洛绍焦尔毛特的首个电动压缩机工厂也正式开业。除汽车工程外,马勒还开始聚焦出行充电设施的业务。

  2019年2月,马勒取得了WiTricity公司在磁共振技术上的打包专利权许可,马勒逐渐开始向转型成为电动车无线充电供应商发力。

  截至目前,马勒在其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各处驻地已经建立了约140个充电桩;而作为首个外部客户,斯图加特机场也已经在停机坪为机场内部车队竖立了110个充电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