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4月份中国销量增长 X5/X7供不应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5 09:57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进入2019年,豪华品牌车型份额不断提升,其中宝马一季度增幅达到两位数,领跑豪华车市场。有媒体从宝马汽车官方获悉,2019年4月宝马在华销量达到59,169辆,同比增长18.2%,前四月累计销量接近23万辆。由品牌首款全尺寸SUV X7、全新X5、X3等组成的X家族成为驱动宝马销量增长的主要动力,受制于产能影响目前X7、X5尚无法释放全部市场潜力,其中X7等车周期甚至高达3个月。

  具体车型方面,销量最高的全新X3累计销量达到35,856辆,位列同级别销量第二,全新X5自去年底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在仅有xDrive40i车型(3.0T)销售的情况下,1-4月销量仍超过7,500辆。备受中国消费者关注的创新BMW X7于4月中旬上市,订单突破千辆,目前已开始交付首批车辆。

  轿车产品方面,即将迎来全新换代的宝马3系家族1-4月累计销量超过5.8万辆,领先主要竞品A4L、C级,其中4月当月超过1.5万辆。目前,宝马全新3系已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投产,将于6月底正式上市。另一款主力轿车长轴距5系今年累计销量达到41,875辆,月均销量突破万辆,处于同级领先地位。

  在宝马全新“第一战略”的指引下,宝马集团将继续强大的产品攻势,今年宝马将在SUV、大型豪华、M运动车系三大领域发起产品攻势,累计投放25款新车。其中中期改款7系将于5月24日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将与X7、8系一起巩固宝马在大型豪华车领域的竞争优势。此外,BMW最畅销的轿车产品3系(第七代)也将于6月底正式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