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国或将推迟征收欧盟进口汽车关税期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5-15 09:50作者:天宝编辑:王立银

  据路透社网站报道,根据《南德意志报》周一刊登的采访实录,欧盟贸易专员塞西莉亚·马尔姆斯特罗姆(Cecilia Malmstroem)预计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会推迟原定的5月18日美国向欧盟出口汽车征收关税的最后期限。

  特朗普对欧盟出口汽车做出的征税决定或将影响到价值470亿欧元(约合530亿美元)的由欧洲向美国出口的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塞西莉亚·马尔姆斯特罗姆表示,鉴于华盛顿方面目前正在聚焦于同中国的贸易谈判,因此特朗普政府有可能推迟原定的征税时间窗口。

  《南德意志报》原因她的话报道称:“因为美国和中国之间正在进行的贸易谈判,有迹象显示美国向欧盟出口汽车征税的时间将延期。”他还表示,欧盟手中握有一份价值200亿欧元的美国产品清单,如果美国政府于5月18日开始向欧盟出口汽车征税,那么欧盟方面将采取报复性的征税措施。

  欧洲领导人和官员一直以来均表示,他们不会在面临特朗普的威胁行动时讨论任何贸易安排,他们表示这就好比同对方谈判时被对方用枪指着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