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奇骏销量大增26.5% 国六版优惠3.2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4 09:53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奇骏是东风日产旗下一款紧凑SUV,自上市以来一直是品牌的销量主力,今年4月销量达到19,704辆,同比增长26.5%。该车在去年改款后增加了东风日产最新的“智行 ”车联系统,并且全系车型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即将实行的国六排放对奇骏没有任何影响。有媒体从北京地区东风日产经销商获悉,奇骏在终端有最高3.2万元的现金优惠,最高折扣达8.5折。

  奇骏是一款在美国和中国市场爆发出很高的市场热度的城市SUV,国内市场在去年8月推出了2019款车型,实现多达十项的产品升级,其中在2.5L五座版主标配的Bose音响更是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配置。动力方面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直接满足最为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提升了产品保值率。

  在国内节能减排政策的驱动下,截至今年4月,已有包括上海、广州、北京等多个城市在内,公布了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时间,自2017年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国五排放标准即将成为过去时。此外,国六排放分为a和b两个阶段,分别最晚于2020年和2023年实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