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升级插电混动系统 3系纯电续航提升33%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4 09:39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宝马将在今年为旗下插电混动车型配备第四代电动动力总成,届时该系列车型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最高可提升至80公里。目前宝马家族旗下2系旅行车、全新3系、5系、7系、X1、X3、X5车型均已提供插电混动版本。以全新3系为例,其搭载2.0T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3kW,另外运动模式提供XtraBoost功能,将额外增加29kW的动力,0-100km/h加速时间在6秒以内。

  若全新3系有望配备该套全新的电动动力总成,其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或将可提升至80公里,相比现款可提升33.3%。而不久前奔驰官方也透露了关于全新C级插电混动版本车型的消息,该车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km,相比之下宝马3系则更占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