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GLE落户北京顺义 竞争沈阳版宝马X5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3 09:06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北京奔驰将在顺义建设15万辆产能的新工厂,有媒体从北京环保局获悉,该工厂将投产一款车型代号为V295的高端电动车,新车年产能达到7万辆。V295自重达到了2710kg,超过奔驰GLC电动版EQC的2485kg自重,目前在售的全新GLE车身质量为2205kg,加上电池组后(参考北京奔驰GLC与EQC质量差,国产EQC电池组质量为600kg左右),与V295 2710kg的自重相当,预计这款车型为奔驰GLE纯电动版,或将定名EQE。项目建成后将补齐奔驰国产大型SUV的空缺,并与华晨宝马后续国产的X5以及X5级别电动SUV展开竞争。

  去年5月,北京奔驰战略重组项目在顺义正式签约,投资总额为119亿元。顺义工厂原为北汽绅宝生产基地,此前投产车型包括绅宝D70、X55以及北汽新能源EU260等车型。该工厂后续将通过改造、升级打造成为奔驰国内首个高端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规划年产能为15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