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受环境影响 吉利汽车4月销量达10.4万辆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5-09 12:48作者:吴楠启编辑:王猛

  在汽车市场陷入连续第十个月下滑的情况下,各家车企都难以独善其身,吉利也不例外。日前,吉利汽车公布了4月销量,其全球销量为10.4万辆,同比下滑19%。不过,4月出口量按年增长超过2倍达到了7,072辆。在中国市场上,4月销量为9.7万辆,同比下滑月24%。吉利前4个月总销量超47.0万辆,同比下滑约9%。至此,吉利已完成今年151万辆销量目标的31%,本年度目标完成率受市场影响不大。

  4月,帝豪及远景轿车的销量分别为16,078辆及6,730辆,A+级轿车帝豪GL的销量为6,665辆,最新款轿车缤瑞的销量为6,033辆。吉利首款MPV嘉际的销量为4,036辆。在SUV领域,吉利博越的销量为17,518辆,跨界SUV帝豪GS之销量为7,295辆,远景SUV的销量为6,097辆,推出不到一年的缤越销量为12,784辆。

  在4月11日,吉利汽车正式推出了全新的高端纯电动品牌“几何”,同日正式上市的首款轿车几何A在不足1月的销售周期内实现了1,017辆的销量。几何A和帝豪EV两款车占据了新能源和电气化汽车总销量的77%。至于吉利汽车下面的另一个品牌领克,领克01、领克02和领克03三款车的销量分别为4,074辆、2,011辆和3,018辆。

  2019年是吉利的产品大年,首款MPV嘉际、高端纯电品牌几何A等车型的稳定上量开了个好头。接下来,基于CMA架构打造、百公里加速仅6.8s的高阶运动SUV星越将于5月10日上市,代号VF12的首款中型SUV也预计将在年内推出。除此以外,领克05、高阶运动车型领克03+等产品也将年内推出。在电气化车型方面,缤越、缤瑞、领克02等多款新能源及电气化车型也将陆续投放市场。

  编辑点评:2019年车市面临的挑战与竞争将更为激烈。面对挑战,吉利汽车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打造更多高品质、高技术和高附加值的精品。相信在现有产品的热销及新品的助力下,吉利汽车也将在2019年持续保持稳健增长,更加自信从容地引领中国品牌汽车在取得新突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