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AWS云软件集成智能泊车技术 显示车位情况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5-07 09:50作者:余秋云 编辑:王厅

图片来源:governmentnews.com.au

  据外媒报道,一项变革性的云技术可通过在智能手机上显示空置停车位的实时图像,并且可在车位使用时间到期时发送更新信息,从而减轻车主的停车负担。研发该项技术的开发人员表示,该技术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提升人们对停车限制的遵守程度,甚至可让市政当局改变停车时限,通过改变交通方向以减少拥堵。

  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平台的新型云软件将智能泊车提升到一个新水平,能够让当地人在到达停车场和当地街道之前,实时看到停车场和街道上的空置或已经占用的停车位的虚拟图像。此外,该项技术还能为用户更新停车时限信息,帮助他们避免被开罚单。

  该项云服务集成了泊车传感器和摄像头技术,可在购物中心或者繁忙的街道上使用,让用户提前“看到”停车位是否可用,防止人们开车四处寻找空置的停车位。

  该技术将停车场和街道上的传感器和摄像头连接起来,还能让市政当局了解街道或停车中心的繁忙程度,帮助评估停车时限以及停车位是否够用。通过潜在地减少汽车寻找停车场所花的时间,该项技术还能帮助减少当地的排放量。

  当自动驾驶汽车得到更广泛的应用时,市政当局还能利用该项技术,将车辆引导至交通不那么拥挤的地区,从而改善交通流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