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本田加快导入电动车 纯电SUV三季度交付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07 08:46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广汽本田在去年公布了VE-1的价格,并在今年4月底上市了奥德赛混动,表明正不断加大新能源车投放力度。有媒体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未来将推出更多的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其中VE-1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交付。此外,到2020年广汽本田还将导入插电混动车型。

  今年4月29日,广汽本田推出了国内首款混动MPV车型——奥德赛锐·混动,该车每百公里油耗仅为5.7L,相比2.4L汽油版车型最高下降26%,是同级别中最省油的车型。在家用轿车领域,广汽本田旗下紧凑型轿车凌派也将推出混动版,预计动力将搭载1.5L混动系统。

  广汽本田在纯电动领域也进行了布局,去年广州车展上推出了理念VE-1,该车续了缤智的造型设计,并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以及53.6kWh三元里电池包,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80Nm,并有舒适、运动、节能三种模式可供选择,将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