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美国总裁宣布辞职 COO临时接棒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9-05-06 09:15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3日报道,奥迪美国公司总裁马克·德尔·罗索(Mark Del Rosso)在执掌奥迪不到半年后辞职。首席运营官奥布莱恩(O‘Brien)临时接任总裁职位。奥迪方面对罗索离职原因未做详细说明。

  去年12月,罗索接替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成为奥迪美国总裁,而后者升任大众美国首席执行官。罗索曾领导宾利美国业务,并在奥迪美国公司担任了9年的首席运营官。他于2008年1月被奥迪美国公司执行副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聘用。

  2012年时任奥迪美国首席执行官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离职加盟英菲尼迪时罗索曾短暂担任奥迪美国区过渡首席执行官。

  奥迪表示,在罗索领导其美国销售业务的近9年时间里,该公司实现了连续7年的创纪录销售,加强了经销商网络的财务健康,并实现了盈利增长,确保了更大的特许经营价值。

  奥迪品牌连续107个月在美国实现了销量增长,但这一势头在去年9月结束。

  新任临时总裁奥布莱恩,去年被评为《汽车新闻》新星,在汽车行业拥有20多年的经验,曾主持奥迪英国的销售业务。奥布莱恩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是在零售业度过的。奥迪表示,在加入奥迪英国之前,他曾是爱尔兰汽车公司的董事。在此之前,他曾担任奥迪爱尔兰公司的售后总经理、奥迪爱尔兰公司的二手车/车队经理以及Kevin OLeary Motor Group的品牌总监。他还在爱尔兰的一家雷克萨斯经销商工作过,领导8人的销售团队。奥布莱恩大学期间就曾在大众奥迪汽车经销店当销售员,开始了他的汽车生涯。

  奥布莱恩认为,世界各地的奢侈品消费者大同小异。他在去年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我认为高端客户是精明的,他们知道自己在寻找什么。在这一方面,英国和美国之间没有太大差别。”

  今年4月,奥迪在美国的销量下滑21%,至15,024辆。今年第一季度,奥迪的销量下降8.7%,而整体豪华车市场的降幅为1.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