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德十佳内饰出炉 这些车都符合你是审美么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9-04-28 11:27作者:李成龙编辑:王猛

  在颜值即正义的今天,一台外观内饰设计都非常漂亮的车型,是很多年轻消费者选购的标准之一。不过相比外观来说,内饰才是与驾驶员接触最多的,选个好看的内饰不仅能愉悦自己,还能带来一个好的用车体验。

  近日,美国权威杂志《Ward’s Auto World》在其官网公布了“2019沃德十佳内饰”评选榜单。没错,评选《沃德十佳发动机》的也是这家。不过相比评价发动机对专业性要求较高以外,也会有一个统一的评判标准,内饰就是非常主观的感受,带有一定感情色彩了。今年一共入选了32款车型,最终有10款车型脱颖而出,今天就看看老美评选的这些内饰都符合你的审美么?

  宾利欧陆GT

  入围理由: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都散发着优雅和精致,并提供精湛的工艺,舒适和奢华

  我想欧陆GT内饰应该是名至实归毫无争议了吧。相比同为超豪华品牌的劳斯莱斯,欧陆GT加入更多现代元素,中控“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可在12.3英寸中控屏、三连表与纯木面板直接自由切换。既有对精神的传承,又紧跟现代步伐。车虽有价精神无价,宾利这种匠人精神和对极致的追求,坐在车里真是极致的体验,在奢华GT跑车中的地位也是毋庸置疑的,完全配得上这样的殊荣。

  宝马M850i

  入围理由:美利奴皮革加以艺术性的U形元素和镜面iDrive和音量旋钮,以及中央控制台上的水晶变速杆和独特的纹理铝

  此前宝马内饰一直都是备受吐槽的地方,宝马车主也只能用操控来回击。不过宝马复活8系之后,全新的设计语言也是带动了宝马向豪华迈进。作为宝马家族最豪华最高端的车型,这样的内饰的确是质的改变。但是对于一向注重驾驶体验的宝马,反向的转速指针有点为了设计而设计,并非无槽点。

  捷恩斯G70

  入围理由:内部设计非常简单,一切看起来都很棒,而且非常直观

  捷恩斯作为现代的高端豪华品牌,在国内可以说是凤毛菱角。评委的观点也很简单,捷恩斯G70设计真的是很简单,看起来还不如国产的现代也很棒。不过捷恩斯G70拥有高档的绒面革头枕,精湛的安装工艺,出色的人机工程学和领先的驾驶员辅助和信息娱乐系统。而车价只需花费4.5万美元左右即可拥有。说白了,还是性价比高。

  现代胜达

  入围理由:配备标准的驾驶辅助技术,漂亮的材料,实用性强配置高,装配和修饰是无可挑剔的

  胜达曾在2013年就获得过十佳内饰的奖项,如今是二度获奖。内饰变化与上一代胜达的确是巨大的,整体简洁而不失时尚感。同时,各功能区划分一目了然,也保留了很多实体按键方便盲操,作为一辆家用车来说很实用。

   Jeep Gladiator

  入围理由:第二排有大量聪明的存储选项,并且并且座椅靠背也可以锁定在适当的位置,无论是软顶还是快速轻松折叠

  一般我们对越野车内饰都不会抱太高的期望,不过自从全新牧马人换代之后,内饰真的是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内饰终于不再像是上个世纪的产物了,红黑的配色也相当时尚。方形和圆形穿插的设计元素,分动箱操作杆,依旧足够硬派野性十足。并且,Gladiator也是唯一一款入围的越野车型。

  沃尔沃V60

    入围理由:环保且独特的欧洲风格的软垫格子内饰和实现了宁静的设计和谐感

  北欧简约性冷淡是沃尔沃一贯的风格,看着清爽干净很舒服,却对驾驶提不起太大的兴趣。V60整体品质感很好,金属拉丝面板和一些细节很精致,会让人觉得车主是个有品位的人。并且中控偏向驾驶员侧的设计也更为的人性化。车内中控配备了一个大尺寸屏,集成了车辆很多的功能,没有太多的实体按键很简洁,再就是它的启动方式也很特别。

  林肯航海家

  入围理由:奶油般的灰白色,Alcantara车顶内衬,威尼斯真皮座椅和独特的蔓藤花纹钻石图案,Silverwood装饰

  航海家大家都很熟悉了,刚刚完成了换代。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外观跟上了大哥的步伐,不过此次改款内饰与老款几乎没有什么变化。换挡按键,隐蔽的电子手刹这些在我们眼中反人类的存在,居然丝毫没有影响到评委。虽说内饰大多都是皮革包裹,但光秃秃的中控台豪华感营造的也不够强烈,这样老气的内饰在2019年居然还能入围榜单,这个审美还真是不敢苟同。

    奔驰A220

   入围理由:MBUX操作系统,并排使用两个高分辨率数字显示屏,64色氛围灯

  在20多万的入门豪华车型中,奔驰A的内饰可以说是绝对的王者,完爆同级的存在。虽然是入门车型但却采用了最新的内饰设计,全新样式的方向盘、贯穿式中控屏、钢琴烤漆、银色点缀、华丽的涡轮状空调出风口加上64色氛围灯,在豪华感营造方面没有之一。并且搭载MBUX操作系统,多种方式都可进行操作,语音识别准确率高,也提升了日常出行的便利性。

   日产劲客

   入围理由:设计师使用颜色和材料来装饰本来不起眼的内饰,人体工程学出色

  劲客是此次沃德十佳内饰榜单中最便宜车型,的确在十万级的价位,为了节约成本很难使用太高档的用料,一切都是以简单实用为主。使用更多的软质材料与撞色缝线来点缀整个内饰,增加时尚气息,不至于过于沉闷。功能区域划分明显,操作方便。不过市面上还有很多车型内饰设计比它更加出彩,劲客的背景光还是橙色的,让我想起了十年前我用过的带橙色背景灯的诺基亚。

  丰田RAV4

  入围理由:冒险内饰设计,混合动力版本装载的高级功能和杯架表圈上的摩卡棕色饰边

  丰田RAV4不仅在北美畅销,在国内也是销量担当。换代后,大胆的内外设计简直让人难以置信。RAV4的内饰设计更加硬朗,变得运动且新潮质感提升明显。大尺寸圆形控制旋钮设计,看起来也很时髦。悬浮式中控大屏很时尚,镀铬装饰门把手颇具力量感。作为一个保守的品牌,RAV4这次转变是惊艳的。

  纵观整个榜单,有的可以说是名至实归,有的也不敢苟同。设计好不好看,根据每个人的审美不同见仁见智。不过美式那些肌肉车和皮卡上榜的数量少了,给人感觉越来越包容。可能有觉得论设计国产车优秀的比比皆是,却没有一辆入围榜单。但不要忘了这是北美的一个杂志,想要获得入场券,至少要打入美国市场才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