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降低污染 高尔夫GTD测试制动粉尘过滤器 ?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4-28 08:43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在技术和环保领域,德国汽车制造和配套厂商们总能走在前列,最近我们看到了正在测试制动粉尘过滤器效果的高尔夫GTD原型车,之所以这么做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为了尽量降低刹车粉尘对空气中的污染,保护公众的呼吸安全。

  根据外媒消息,过滤系统制造专家,曼胡默尔集团(MANN+HUMMEL)是制动粉尘过滤器的开发和生产商,大众高尔夫GTD貌似是第一批试用和测试这套过滤系统的车型。

  曼胡默尔集团(MANN+HUMMEL)介绍,汽车使用过程中最大的粉尘来源之一就是制动粉尘颗粒,而新开发的过滤器可以阻挡高达80%的制动粉尘颗粒进入空气中,虽然最终的量产装备时间还未确定,但是这套装置足够令人期待。(新闻来源:Motor 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