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倒车入库有技巧 学会这招再也没有烦恼

来源:天下有车时间:2019-04-26 10:52编辑:王立银

  倒车入库一个驾照考取必须会的一个操作,不过很多人考取驾照的时候都挂在了倒车入库上面,最后勉勉强强通过了考试,但是当自己实际驾驶的时候可能又不会了,毕竟实际生活中停车可是一件考验技术的事情,经常看到有些新手司机倒车倒了半天也停不进去,影响自己心情也影响其他人的停车。今天就来看看老司机倒车入库的技巧,学会这招你或许也可以轻松倒车,你学会了吗?

  大家都知道停车位都是已经规划好的位置都会用白线标识,很多老司机倒车入库的时候就是根据停车位的这几条白线来实现倒车入库的。老司机建议车主在倒车入库的时候,首先让汽车的右边和停车位外边线有一定的间隔,再开始倒车,然后调整到汽车的后视镜和停车位前横线对齐,这样一般就可以直接倒车入库了。

  老司机还有一个妙招,就是在倒车的时候要经常看汽车的后视镜,当我们在右边后视镜中看到车位右边夹角,马上右向打死,接着看着我们汽车左后视镜继续倒车,就可以简单的倒车入库了;在汽车左后视镜中看到车位的左边夹角,我们就需要把汽车的方向盘打正,倒车就可以了。

  很多人倒车入库不熟练都是因为练习的比较少,在我们新手倒车入库的时候就需要学老司机参照停车位的边线,辅助我们方便倒车。还有现在的汽车黑科技越来越多,觉得参照停车位辅助停车还是麻烦,车主可以安装一个倒车的雷达,这样我们在汽车显示屏上面看到后面的情况,加上参考后视镜就可以很方便的实现倒车入库。

  老司机像上面说的这样倒车。轻松入库,你学会了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