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中国品牌还需努力 2019沃德十佳内饰公布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9-04-22 13:24编辑:王猛

  前言:你买车的时候考虑最多的是什么?对于我来说,当然是颜值了。颜值就是汽车内外的设计,外观方面现在流行的是个性运动风格,而内饰方面就讲求豪华与科技感。车的外观是给人看的,内饰则是车主自己整天对着的,所以个人认为内饰的美感度要比外观更重要。

  近日,美国权威杂志《Ward’s Auto World》在其官网公布了“2019沃德十佳内饰”评选结果,这是评选的第9个年头,今年共有32款车型获得提名。下面就从车价最低的车型开始欣赏,看看哪些汽车的内饰得到众多评选者的认可。(排名不分先后)

  日产劲客

  国内售价:9.98-13.73万元

  劲客是日产旗下的首款小型SUV,进入中国市场才短短不到两年时间,是唯一一款入围“2019沃德十佳内饰”的十万级车型。整体来看,劲客的内饰设计风格偏简约风,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型,做得多豪华多有个性是没可能了,还不如让人看起来足够舒服。内饰中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尽管握感一般,但造型很讨人喜欢。其次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屏幕尺寸也不大,没多没强调车内的科技感,更别说是十万级别的用料了。实话说,论十万级别车型的内饰美感,咱们的自主品牌优势更大。

  全新一代丰田RAV4

  国内售价:未定

  备受关注的全新一代RAV4的内饰也被评选入榜了,在北美市场RAV4的销量是丰田最畅销的车型,可想而知有多受欢迎了,相信在国内也同样如此,大家期望它的到来太久了。虽然新一代RAV4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多惊艳之处,在它相比现款车型来说变化是巨大的。内饰设计很有层次感,特别是中控区域,方方正正的中控屏没有半天浮夸之意,下方的实体按键错落有致,最特别的自然就是那短小粗壮的换挡杆了。整体来说,这套内饰设计看起来足够舒服,很居家。

  现代胜达

  国内售价:20.28-27.28万元

  现代第四代胜达刚在国内正式上市,在此次“2019沃德十佳内饰”评选中斩获一个名次。相比外观来说,胜达的内饰设计就显得收敛很多了,回归家用车的风格,并没有夸张的线条,各个区域布局也很整齐,让人看起来很清爽。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地方都采用了较多的软性材质,还是有些档次感的,同时车内保留了很多实体按键,很适合驾驶时盲操作,其他就没特别的了。

  奔驰A级

   国内售价:21.18-29.38万元

  奔驰A级就不用过多介绍了,一经推出国内的年轻消费者就躁动了起来,那段时间经常在抖音看到奔驰A级的短视频,大多赞叹的是那非常吸睛的内饰设计,大家都说它是“30万最美内饰”。确实,在内饰的美感方面上,奔驰一向都做得不错,遵循品牌的豪华调性,两块10.25英寸屏相连贯在一起,科技感十足。个人最为喜欢的还是那造型个性的空调出风口,再加上64色的氛围灯,妥妥的高级感。但如果你想要这套美感十足的内饰,那得需要购买高配版本车型,落地最低也要30万,不知道你怎么看呢?

  林肯航海家

  国内售价:38.88-51.88万元

  在内饰豪华感方面,林肯品牌一直都比较专注这方面。航海家作为MKX的中期改款车型,在今年2月份才正式引入中国市场,车价是相当不低,落地至少40多万。在内饰方面,相比MKX整体造型是没什么变化,仅是对细节设计进行优化。诸如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增加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此来提高车内科技感。老实说,航海家的豪华感不在于内饰的设计美感,而是做工用料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