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或在中国推新一代电动自驾车ID Roomzz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9-04-17 09:47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 4月15日报道,大众汽车在本周的上海车展上推出了一款新电动汽车概念车。大众宣布,堂吉诃德式命名的ID Roomzz是一款拥有四级自动驾驶功能的全电动SUV,移动便捷,无噪音和废气排放,将于2021年进入中国市场。

  ID Roomzz将配备82千瓦时的电池,根据欧盟的WLTP标准,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279英里);或者按照新的欧洲驾驶周期和中国的续航标准,续航里程可达475公里(295英里)。大众表示,这款概念车可以通过150千瓦的快速充电系统在30分钟内充到80%的电量。

  大众首席设计师比萧普表示:“这款SUV是一块整体材料,仿佛在一个实心块中进行了无缝加工。这款由电池供电的ID.ROOMZZ可以便捷而悄无声息地移动,也不会排放废气。”

  Roomzz旨在展示其MEB的多重性能,也就是“Modulare E-Antriebs-Baukasten”,在德语中是“模块化电力驱动矩阵”的意思。“该公司在MEB平台上押下重注,MEB平台将为大众预计销售的1000万辆电动汽车奠定基础。”

  但作为一款概念车,Roomzz实际上只是大众构思未来目标的一个模板。例如,汽车处于自动驾驶模式时,两个前排座位可以旋转25度,从而营造出更健谈、更休闲的环境。但需要明确的是,目前自驾车还没有上市销售,而AV运营商在预测自驾车何时大规模部署方面也变得越来越谨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