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致敬百年 雪铁龙天逸Origins百年臻享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6 19:31编辑:刘迎

  2019年,雪铁龙品牌迎来了百年华诞。4月16日,在上海国际车展上,为了向品牌百年的辉煌历史致敬,进一步回馈用户,东风雪铁龙特别推出了百年纪念款型——天逸Origins百年臻享版车型。

  天逸Origins是在白色乐享型基础上进行了豪华升级,加装百年臻享纪念徽章以及多处荣耀金专属套件,并新增了天翼立体矩阵式LED自动大灯、皮质座椅等多项豪华配置,一步到位国六B排放,使天逸Origins版车型尽显品牌精髓。新车售价18.07万元,采取限量发售。

  与此同时,在此次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天逸新增一款360THP悦享型,配置上与Origins车型相同,并提供更多车色选择,售价也与Origins相同,为18.07万元。随着天逸Origins版以及悦享型的上市,天逸强大的产品阵容无疑是为喜欢SUV的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个性选择。

  另外,为庆祝品牌百年,东风雪铁龙还特别推出贴税赠险优惠政策:即日起到5月4日,购买东风雪铁龙旗下任何一款车型,即享购置税补贴50%,全额赠送交强险。

  品味之选 设计专享

  东风雪铁龙天逸Origins采用双色设计,白色的车身配以悬浮全黑车顶,简约而时尚,营造出现代SUV流行的悬浮效果。特色的C型高亮镀铬装饰,将车顶和车身巧妙的连接起来, 使整车外观更显时尚动感。

  天逸上最具特色的Air Bumps越野套件在Origins车型上升级为百年专属荣耀金色,同时轮毂盖以及后视镜也升级为百年专属荣耀金色,质感与尊贵并现。车身A柱下方镶嵌了百年臻享纪念徽章,灵感源自1919年初代雪铁龙LOGO的百年纪念徽章与现代的车身设计相得益彰,彰显了专属身份。

  内饰上,天逸Origins延续“奢旅设计风格”,打造百年臻享轻奢旅行风格座舱。Air Curtains天幕矩阵式造型的空调出风口装饰框以及百年臻享多功能宽适座椅装饰缝线,都升级为百年专属荣耀金,带来独特视觉感受;同时,座椅内侧也加装了Origins标签,彰显专属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