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第十八届上海车展开幕 新能源品牌成亮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6 07:10编辑:张宇

  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幕。此次上海车展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不仅将集中展示世界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再次唱响“美好生活”主旋律,更将积极拥抱行业未来,为全球车市带来机遇和信心。

  本届车展共吸引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踊跃参展,国内自主品牌、互联网车企将与跨国集团“同场竞技”。据车质网初步统计,媒体日两天由参展企业举办的媒体发布会多达136场,规模已超越上一届上海车展。届时,全球目光将聚焦上海,各大品牌战略轮番发布,各式新车重磅登场。

  众所周知,2018年新能源车销量首次突破100万辆,成为车市寒冬中耀眼的一颗星。随着各大车企积极布局发展新能源市场,众多富有科技感、未来感车型如春笋般涌出。在本届车展上,广汽新能源、威马、小鹏、合众、天际、爱驰、理想、零跑、艾康尼克、博郡、ARCFOX、几何汽车、国机智骏、赛力斯、GYON、KARMA、G-tech、格罗夫、清源汽车等都将首次亮相本届车展。特斯拉、蔚来、奇点、欧拉、前途等品牌也将倾情参与本届车展,为2019上海车展持续注入新产品和新理念。

  1H场馆内,上汽集团、新宝骏、上汽大众、雪佛兰、凯迪拉克以及别克品牌齐聚,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全新昂科拉和雪佛兰全新创酷等车型将与大家正式见面。同时,刚刚上市的宝骏RS-5也将正式向公众亮相。

  2H场馆内含有一汽奔腾、长安汽车、猎豹汽车、陆风汽车、江淮汽车以及华晨中华等众多自主品牌。同时,在车展前夕,博郡汽车发布的iV6以及iV7两款纯电动SUV车型也将来到现场。具有浓郁跨界设计风格的iV6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50km,厂家计划在今年年底实现量产,值得关注。

  4.1H场馆内可谓非常火爆,梅赛德斯-奔驰将携奔驰EQC、全新GLE以及新款GLC L来到现场,这对于奔驰粉来说绝对是个不容错过的好机会。另外,理想首款增程式中大型SUV——理想ONE也将与消费者正式见面,新车可让你摆脱续航焦虑,并且车内空间灵活多变,可谓居家人士必备。

  5.1H场馆内汇聚了蔚来、一汽-大众奥迪、广汽菲克、汉腾、马自达、上汽斯柯达、大众以及捷达等品牌。全新换代的奥迪Q3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精致,很讨女性消费者喜欢。此外,前不久成立的捷达新品牌也将来到现场,拥有大众技术加持的它,相信你一定不会错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