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第十八届上海车展开幕 新能源品牌成亮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6 07:10编辑:张宇

  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幕。此次上海车展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不仅将集中展示世界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再次唱响“美好生活”主旋律,更将积极拥抱行业未来,为全球车市带来机遇和信心。

  本届车展共吸引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踊跃参展,国内自主品牌、互联网车企将与跨国集团“同场竞技”。据车质网初步统计,媒体日两天由参展企业举办的媒体发布会多达136场,规模已超越上一届上海车展。届时,全球目光将聚焦上海,各大品牌战略轮番发布,各式新车重磅登场。

  众所周知,2018年新能源车销量首次突破100万辆,成为车市寒冬中耀眼的一颗星。随着各大车企积极布局发展新能源市场,众多富有科技感、未来感车型如春笋般涌出。在本届车展上,广汽新能源、威马、小鹏、合众、天际、爱驰、理想、零跑、艾康尼克、博郡、ARCFOX、几何汽车、国机智骏、赛力斯、GYON、KARMA、G-tech、格罗夫、清源汽车等都将首次亮相本届车展。特斯拉、蔚来、奇点、欧拉、前途等品牌也将倾情参与本届车展,为2019上海车展持续注入新产品和新理念。

  1H场馆内,上汽集团、新宝骏、上汽大众、雪佛兰、凯迪拉克以及别克品牌齐聚,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全新昂科拉和雪佛兰全新创酷等车型将与大家正式见面。同时,刚刚上市的宝骏RS-5也将正式向公众亮相。

  2H场馆内含有一汽奔腾、长安汽车、猎豹汽车、陆风汽车、江淮汽车以及华晨中华等众多自主品牌。同时,在车展前夕,博郡汽车发布的iV6以及iV7两款纯电动SUV车型也将来到现场。具有浓郁跨界设计风格的iV6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50km,厂家计划在今年年底实现量产,值得关注。

  4.1H场馆内可谓非常火爆,梅赛德斯-奔驰将携奔驰EQC、全新GLE以及新款GLC L来到现场,这对于奔驰粉来说绝对是个不容错过的好机会。另外,理想首款增程式中大型SUV——理想ONE也将与消费者正式见面,新车可让你摆脱续航焦虑,并且车内空间灵活多变,可谓居家人士必备。

  5.1H场馆内汇聚了蔚来、一汽-大众奥迪、广汽菲克、汉腾、马自达、上汽斯柯达、大众以及捷达等品牌。全新换代的奥迪Q3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精致,很讨女性消费者喜欢。此外,前不久成立的捷达新品牌也将来到现场,拥有大众技术加持的它,相信你一定不会错过。

  在6.1H场馆内汇集了众多豪华品牌,诸如雷克萨斯、捷豹路虎。沃尔沃、英菲尼迪、讴歌、WEY以及林肯等。其中,雷克萨斯全新级别车型将会在上海车展中进行全球首发,从此前在华注册“LEXUS LM350”和“LEXUS LM300h”来看,新车或是命名为LM的MPV车型,非常值得关注。

  7.1H展馆内同样火爆,宝马将携全新3系、宝马X7、宝马X3 M以及宝马X4 M来到现场,相信一定会引起车迷沸腾。此外,该展馆内还汇集了许多新能源品牌,诸如零跑、天际、奇点、威马汽车以及欧拉等。其中,天际旗下的首款车型ME7将于本届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售,并正式公开量产车的内饰。此外,奇点汽车的全新战略车型都市逐梦者也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在7.2H展馆内汇集了东风悦达起亚、雪铁龙、三菱、东风、日产、东风启辰以及标致等品牌,其中,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将于4月16日上海车展中进行首发,新车不仅推出燃油版,还将推出PHEV版本,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此外,该场馆内还将出现一位重量级选手——全新一代轩逸,随着迭代更新后,新车产品力得以大幅加强,将进一步夯实其在紧凑级车市场中的霸主地位。

  8.1H场馆可谓是豪车云集,保时捷将携全新一代911、Cayenne Coupe来到现场,而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也将迎来国内首秀,让你感受到什么是奢华有内涵。兰博基尼、迈凯伦将带领家族车型闪耀登场,土豪们可以来此购买大玩具了。

  最后8.2H展馆内,斯巴鲁、特斯拉、本田、众泰、广汽集团、比亚迪、福特以及丰田将等待您的光临。其中,全新一代RAV4摇身一变成猛男,而对于如此较大的改变,消费者是否能接受,还请您到现场实地考察一番。值得关注的是,刚刚于月初公布官图的福特新一代翼虎也将于本届上海车展首度公开亮相。此外,作为新能源车的引领者,比亚迪在本届车展带来了比亚迪宋的换代车型——宋PRO,新车采用了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未来将搭载汽油、DM混动以及纯电动三种动力组合。除此之外,比亚迪还将首发一款“神秘”车型,也就是比亚迪汉,一款纯电跑车,据说百公里加速仅2秒9,值得期待!

  此外,除一系列汽车产品亮相、发布外,展会主办方还将展出智能网联、新能源等未来出行展区。随着汽车“新四化”的发展趋势由概念转入实际应用,2019上海车展首次设立未来出行展区,吸引到中移智行、地平线、ALIOS、威力登、小马智行、禾多科技、安吉星、远景能源、SKI、中国电科、亚太机电、恩智浦、禾赛科技、亮道智能、北科天绘等业界知名企业积极参展,展品涵盖新能源、车联网、无人驾驶解决方案、激光雷达、芯片、高精定位和地图等跨界融合,引领汽车行业的新未来。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始终致力于引领汽车行业的未来趋势,在引领技术、引领消费的同时,竭力将2019上海车展打造成中国聚焦世界汽车的一个重要的展示舞台,为产业培育新业态,构筑竞争新优势传递出前沿动态,为世界汽车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带来新动能。

  如果您无法亲临本届上海车展也没有关系,车质网编辑大咖们将通过图文直播方式,为您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与编辑一起跑车展,同步新车现场发布会,与车模近距离接触!还等什么,赶快拿出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