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集团一季度在华销量增长10% 新车将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4-15 10:06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2019年第一季度,该集团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168,434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10.1%;其中在3月份,集团共向中国客户交付60,717辆新车,同比增长12.5%。尽管中国汽车市场依然“寒冬凛冽”,但宝马集团延续了去年年底以来的稳定增长。而且在接下来,宝马集团会继续推进产品攻势,多款新车将陆续上市。

  前三个月,进入首个完整销售年的全新BMW X3累计销量超过2.7万辆,3月当月超过1万辆。新BMW 5系第一季度以超过3.4万辆的成绩保持稳定发展,而即将迎来全新换代的BMW 3系依然表现抢眼,前三个月销量超过4.3万辆。全新一代BMW 3系即将在上海车展发布亮相,新车计划在年中正式上市。

  第一季度,宝马集团推出了BMW i8敞篷跑车,续航里程增至340公里的新BMW i3快充款,以及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增强版,纯电动续航里程增加到110公里。2018年,宝马以超过2.3万辆的成绩斩获中国高档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桂冠。目前,在中国,BMW即时充电?网络已建成8万多个公共充电桩,其中2.5万个直流快冲充电桩将为新BMW i3的客户提供更便捷服务。

  2019年,宝马集团将带来25款全新和改款车型。其中,BMW X7将在上海车展期间上市,随着BMW大型豪华车攻势的展开,新BMW 7系和全新BMW 8系也会在年内陆续上市。在高性能豪华车市场,BMW M也将进一步壮大,全新BMW X3M和X4M将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随后也将年内上市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