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续航里程升级方案 NEDC历程425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4-15 09:4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猛

  近日,蔚来续航升级方案正式公布,据了解,蔚来的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将现有的70kWh电池包升级为84kWh电池包,价格为5万元。选装84kWh电池包后,ES8在综合工况即NEDC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25km(目前为355km),新电池方案将于5月1日开放选装,最早7月正式交付。

  据蔚来官方介绍,此次电池升级服务包括“续航灵活升级”和“续航永久升级”两种方式,其中“续航灵活升级 ”面向所有用户,由70度电池包升级到84度电池包费用是每日66元;“续航永久升级”则只针对创始版及2019年3月31日前(含当天)交车及大定用户,费用为5万元。

  蔚来方面表示,截至3月31日,蔚来已交付15337辆蔚来ES8。在即将召开的2019上海车展期间,蔚来汽车首款轿车ET7也将正式亮相。

蔚来ES8

  编辑点评:目前蔚来汽车换电站已在全国布局123座,虽然还远远不够,但可以看出,蔚来为了缓解里程焦虑症,正在作出积极的努力,蔚来希望可以做到,可充,可换,可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