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宝骏RS-5全系 搭载OTA功能黑科技十足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3 08:24作者:崔立东同学编辑:王雨

  4月12日,新宝骏与斑马网络联合开展的汽车OTA发展与影响公开课在北京举办,上汽通用五菱用户互联与体验总监耿黄政、斑马网络CTO肖枫、美国Strategy Analytics公司高级分析师李建宇共同出席,三位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关于智能出行和汽车OTA相关内容。

  OTA全称为Over-the-Air Technology,也就是空中下载技术,在手机上就是通过移动通信的空中接口对SIM卡数据及应用进行远程管理的技术,例如苹果手机每次的系统更新。而这一技术具体到汽车上就是实现系统的在线更新升级,让汽车上能够数据传输的软件、硬件实现上传、下载、代码更新等功能。

  全球15%的汽车召回是由软件问题导致的,而通过OTA在线升级技术,可以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完成用户对爱车的软件升级,实现系统迭代,问题便迎刃而解,这样一来,车企将不再需要进行产品召回,给主机厂以及用户带来了非常大的便捷性。咨询公司HIS预测,2022年,车企每年通过OTA软件节省的成本将达到350亿美元,可以造17.5个特斯拉上海工厂。

  而在全系搭载最新版本斑马车联网的新宝骏RS-5上,用户就可以拥有这样出色的OTA体验。

  通过OTA,新宝骏RS-5可以提供给用户包括安全性、便捷性和终身实时升级在内的多项优质服务,让车联网功能得到大幅提升,使车主拥有常开常新的驾乘体验。此外,新宝骏RS-5()车联网还拥有语音交互车控、在线智慧导航、海量音乐及娱乐等10项强大功能,尤其适合年轻用户对智能化出行的新诉求。

  新宝骏在智能网联方面的战略规划也吸引了在场嘉宾,未来,新宝骏将以智能驾驶、网联科技、智能服务为三大核心品牌基因,打通线上、线下,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出行综合服务商,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消费体验、更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在刚刚过去的4月11日,新宝骏品牌之夜发布了“创造出行新生活”品牌主张。新宝骏以“年轻、科技、智能、网联”作为品牌基因,将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出行新时代。本次公开课的携手探讨,只是新宝骏与斑马等业内顶尖企业合作的一个缩影。新宝骏已与斑马、博世、华为、博泰等众多业内领先的企业展开深度合作,构造完善的出行生态圈,推动建设新宝骏智能网联化的产品谱系,将“万物互联”的全新生活方式通过汽车这个智能终端带给每一位用户,让出行变成一种全新的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