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开启轿车双子星战略 享域能否成下一个思域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4-11 10:23作者:张朦编辑:王厅

  2019年是东风本田的产品大年,更多新车及改款车型将陆续推出,持续优化和壮大产品阵容,推动销量、顾客满意度和品牌认知度的全面提升。4月10日,东风本田享域正式上市,这是一款定位于紧凑型轿车的全新战略车型,与思域共同组成这一细分市场的“域”字辈儿双子星。

  “享域是东风Honda品牌升级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在享域上市发布会现场,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目逹也表示:“我们希望在中国最大的紧凑型轿车市场,享域能够有别于更强调个感的思域,以更亲和、更注重实用性和经济性的‘顾家好男孩’人设,与更多的85/90后达到共鸣——感受每一分乐趣,享受每一刻相遇。”

     “双车战略”的又一重磅力作

  作为本田在华“双车战略”的一员,东风本田享域与广汽本田凌派是一对孪生兄弟,拥有同等优异的产品实力,对空间以及舒适性有着很高的追求。值得注意的是,推出凌派正是由于彼时广汽本田没有与东风本田思域相同级别的紧凑型轿车,故而倾力打造的的全新车型,凌派的推出也使广汽本田与东风本田在这一领域分庭抗礼。

  如今,在“双车战略”的推动下,东风本田推出了享域这样一款风格差异化的全新轿车产品。据介绍,享域的目标消费人群定位于85/90后用户,他们更加年轻,重视自我主张和个人意识。在购车时,他们不仅注重满足家人对空间及舒适性的追求,也希望通过车辆的设计来彰显其个性与活力。

    与思域一同征战紧凑型轿车领域

  在紧凑型轿车领域,东风本田可谓先行者,有着“神车”称号的思域自2006年国产上市以来,不仅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为东风本田的轿车产品积累了大量的口碑,提升其在这一领域中的竞争力。思域也不负众望,与SUV市场中表现出色的CR-V及XR-V一同成为了品牌的销量支柱。

  2018年,东风本田终端累计销量达697,015辆,思域、CR-V、XR-V三款产品的全年累计销量均超10万辆,其中,思域更是成为了本田在华首款年销量破20万辆的车型。夏目逹也表示:“非常期待,享域能够成为东风Honda继思域、CR-V和XR-V之后的第四销量支柱。相信它能够与思域携手优化东风Honda在轿车领域的布局和竞争力,成为中国紧凑级轿车市场中最耀眼的双子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