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重磅 前途汽车入选汽车设计奖项竞争者名单

来源:EV知道时间:2019-04-10 09:29编辑:王猛

  Car Design News是全球最大的汽车设计社区,每年颁布的“Concept Car Design of the Year” 奖项是该社区最有分量的奖项之一。历史上曾经获此奖项的车型,均引领了当时汽车行业设计理念风尚。在2019年的奖项角逐中,来自中国品牌的前途K20 Concept备受评委青睐,此外前途旗下的Concept One车型的内饰设计及理念也成为重点关注趋势之一。

  此次《Car Design News》对于2019年度汽车行业设计趋势发展的总结及阐述中,给出了四个大趋势关键词:电动动力系统、车内居住性、生态友好、混合模式出行。这四个关键词从不同角度重新解读了未来汽车的属性。随着科技的进步及消费需求的升级,汽车已从传统意义上的交通工具进化为“可移动的第三空间”。

  前途K50以整车轻量化设计、赛道级底盘系统、三电核心技术应用,打造出百公里加速成绩4.6s、最高时速可达200km/h,比肩顶级燃油跑车性能的纯电动跑车;除此之外,前途K50内部也可圈可点——真皮/Alcantara拼接材质的运动座椅、科技感十足的太阳能板的车顶,都向用户表达着未来移动空间应有的舒适性与便利性。

  前途K20 Concept作为“Concept Car Design of the Year”奖项的有力竞争者,也即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与消费者见面。外观方面,承袭前途家族的凝视前脸和长顶遛背设计。内在,配备160kW双电机,最高速度超过190km/h。

  基于小型乘用车、中大型乘用车、高性能运动跑车三大产品平台,前途汽车将推出一系列纯电动车型,可满足1-2人、3-4人、5-7人使用需求,形成全出行场景纯电动产品家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