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Autopilot可避开路面坑洞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4-08 15:14作者:余秋云编辑:王猛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据外媒报道,正值特斯拉(Tesla)发布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的更新功能之际,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Autopilot最终可避开路上的坑洞。

  当地时间4月6日,一名特斯拉车主驾驶了配备最新款Autopilot更新功能的Model 3车型,行驶了300多公里(186英里)的里程。发现该系统的性能非常好,能够在高速公路上自动驾驶,而且能自动调整车速,以适应周围交通状况。而且,只需将一只手放在方向盘上,轻施压力,几乎无需驾驶员操作,该系统就能控制车辆从A点到B点。

  但是,该车主发现,当汽车遇到路上坑洞时,驾驶员必须接手车辆控制权。随后,该车主在Twitter上发布推文表示:“使用特斯拉Autopilot驾驶了150多公里,但是需要我采取干预措施的唯一情况就是遇到路面坑洞,马斯克,特斯拉在这方面是否有什么进展?”

  虽然马斯克没有回复该推文,但几小时之后,他证实,特斯拉计划继续改进Autopilot,以帮助车辆避开路面坑洞。此前,特斯拉曾发布“更加无缝”的Navigate on Autopilot功能,该功能能够让汽车在高速公路上自动驾驶,无需驾驶员输入,只需对系统进行持续监控。

  除了推出以上新功能,特斯拉还更新了Autopilot的神经网络,而且增强型召唤功能等更多功能将会推广至更多的特斯拉车队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