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保时捷全新建议零售价 覆盖部分选装配件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4-01 07:40编辑:安涛

  根据国家财政部、税务总局和海关总署近日联合下发的《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保时捷中国宣布,自2019年4月1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全系车型将执行新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这是继 2018 年保时捷响应国家下调增值税税率及汽车进口关税政策之后,再次响应国家政策调整制造商建议零售价。同时,本次调价还覆盖部分保时捷选装配件,助力消费者以更优化的价格打造极具个性化的跑车,提升用车体验。

  借此次制造商建议零售价调整,全新 Cayenne Coupe和全新 Cayenne Turbo Coupe的价格也同步公布,制造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998,000元和人民币1,908,000元。

  保时捷各车型调整后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请参考如下表格

  保时捷官方网站 www.porsche.cn 的相关信息于2019年4月1日生效日起同步调整。

  同时根据国家法律法规,汽车产品终端零售价格由各保时捷授权经销商自行制定,消费者如需了解车型具体终端零售价格,敬请垂询各保时捷授权经销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